2022 台灣醫療科技展-啟新生技攤位號碼 L301a

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-跨界醫療創新 串聯產業完整生態鏈

後疫情時代,各個產業正逐漸復甦,而醫療與健康產業更是達到前所未有的快速成長,科技、產品、服務、技術的進展瞬息萬變,要如何跟上最新趨勢、創造機會及產生成長動能?台灣醫療科技展是全球首個橫跨醫療、電子資通訊、科技、生技製藥、醫材,串聯大健康產業完整生態鏈的專業規模會展,攜手跨領域頂尖機構企業、大健康產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,以八大主題、兩千多個展位完整呈現智慧醫療、精準醫療、全齡健康新科技、產品與服務,一次掌握產業最新發展脈動。

 

啟新生技誠摯邀請-與您攜手完成生醫藥產品

「唯有啟新,專業放心」是啟新生技不變的初衷,在地耕耘 40 餘年,期許自己能成為您工作上的中堅夥伴,從開發到產品檢測,我們服務面面俱到,與您完善規劃生醫產品週期。另外,在現場將同步展出環境自動監測系統及智慧醫療相關儀器,融合智能化及自動化的醫療器材,可大幅改善耗力耗時的重複性工作,減少工作量之餘亦可降低風險。啟新生技隨著技術的發展與時俱進,與您一同探索全自動化未來,步向智能革新時代,協助您成為專業智能醫療實驗室的先驅。

 

2022 台灣醫療科技展展覽資訊

  • 展覽日期:2022/12/1 (四)-12/4 (日)
  • 展覽時間:10:00 AM ~ 6:00 PM (最終日展至 4:00 PM)
  • 展覽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
  • 啟新攤位:4樓 L301a
  • 入場方式:註冊報名請點此,現場持QR code兌換專業入場證

展覽連結:台灣醫療科技展官方網站